為了虛構人物疼得死去活來

><求拼团戳太太的本

戳:

有小勇者開了我本子的團,有興趣可以找他分運費,其實不只這四本、同店的都可一起帶,平分運費就越低,不過你們就私下談吧,如果小勇者不想團其他本也請不要為難他XD


本子信息可看同人誌中心最方便,但我也不確定你打不打得開就是... :-0


-Jaclyn-:




 如图所示的4个本


37软 about Credence - 三魁本


35软 Aquamarine of Fortune - Colezra


37软 Bullseye - 暗巷组(复健组)


24软 Blasted Heath - 暗巷组


因为单买这4个本的话,到大陆的运费(106RMB)挺窒息的……所以就想问问看lft上有没有小伙伴刚好也想入手戳太太的本,然后一起拼个单什么的……(要是没有……我也……ojzz



然后这是太太的lft


本子信息的话,噗浪 上也有(但我有时候打不开ojz)



有拼单意向的小伙伴可以按下面格式私信我


想拼单的本:
 企鹅号:
 手机号:
 预期的结团日期:


--------------


当然……我也没啥自信……大概一周内没啥人联系我的话……ojzz我就自己去买了(x


评论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