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虛構人物疼得死去活來

推文

喜歡 War, Children~~~從盾冬文學習理解了好多身心受創人的心境狀態

總之沒有雷設定,只有雷文筆啊

爱美丽的歌:

这两天读完了一篇非常棒的stucky,nonymos大大的War, Children. 特别细腻特别感人,推荐阅读。nonymos大大还有一篇So tired of eden,也是酸爽到不行,随缘有中文翻译。
说回这篇War, Children, 现代AU,严重PTSD的老兵吧唧和画家trans史蒂夫的故事,可以看作是冬芽!我对冬芽/詹芽(不分攻受)其实都看的不多,但是这一篇真的是写得好。之前也是对这个设定有点不感冒,所以扫过简介没看。真读起来发现再一次印证了我之前说过的,笔力够好就没有什么设定是绝对雷区绝对不能看的。

下面是链接: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373050/chapters/12409394

这一篇随缘上好像有个姑娘翻译了一个开头就坑掉了,蛮可惜的。不过别看我,真的没力气再翻这种大长篇了,而且这个题材估计在中文环境下能接受的并不多。

评论
热度 ( 27 )